QTEXTEDIT在谷歌输入法非内嵌模式下输入中文光标不显示

xsjcoder 2014-10-21 02:27:13
在做项目时用到了QT原生的QTEXTEDIT,正常使用时都没有问题,但是在用谷歌输入法非内嵌(默认模式)下,输入中文时无法正常显示光标(能够正常输入,只是光标不看不见)。

备注:
1.用谷歌输入法输入英文时能正常显示光标,但是如果在非内嵌模式下输入了中文,则之后再切换输入英文光标仍不能正常显示。
2.用谷歌非内嵌模式输入中文丢失光标后,再切换其他中文输入法的中文模式进行输入,光标又能正常显示。

问题:
1.除了修改谷歌输入法的设置外,有没有通过代码能使得光标正常的方法(YY的输入框能够正常,虽然不能肯定它的输入框也是QT的)
2.或者WINDOWS API能不能强制光标显示。(ShowCaret(HWND hWnd);已尝试过,无效)
...全文
2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