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在VMware虚拟机Redhat6的/mn/hgfs共享目录下编译出错:Value too large for defined data type

jackyzjk 2014-10-22 05:08:12
我安装的是VMware10.0.2 build-1744117,里面装了一个redhat6 (64位server版,没有安装图片界面),使用VMware的共享目录功能把windows7下的代码共享到/mnt/hgfs目录下使用ARM的交叉工具链进行编译会出现:Value too large for defined data type,上网查了很多资料一般都说的mount -t cifs需要加入nounix,noserverino,可是VMware tools的mount.vmhgfs没有这两个选项啊,求大神指教该如何解决?
另外我的VMware-tools已经更到最新了,并且如果我使用RedHat6自带的gcc在此目录下进行编译就不会报这个错误,很纳闷,不知道为何?还有我曾试过在另一个虚拟机Fedora17(装有图形界面的)环境下使用VMware的共享功能在/mnt/hgfs下进行交叉编译是可以通过的,好纠结啊!!!
...全文
94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w_87 201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etc/rc.local文件最后添加: umount /mnt/hgfs mount -t vmhgfs -o nounix,noserverino .host:/ /mnt/hgfs
ctwillson 2015-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一般是因为使用了VM里面的共享文件夹,而编译时同样也在WINDOWS环境下,只需要将共享文件夹目录里的东西拷到Linux下就可以完成编译了
whf 2015-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碰到了,好纠结
jiajianxin88 201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解,如何解决的。
jackyzjk 201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居然没有大神帮助,还好我自己解决了,重新更新了arm的交叉工具链基本就不会再有此类问题出现了。

23,1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