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private void initGameView() {
setOnTouchListener(new View.OnTouchListener() {
private float startX, startY, offsetX, offsetY;
@Override
public boolean onTouch(View v, MotionEvent event) {
switch (event.getAction()) {
case MotionEvent.ACTION_DOWN:
startX = event.getX();
startY = event.getY();
break;
case MotionEvent.ACTION_UP:
offsetX = event.getX() - startX;
offsetY = event.getY() - startY;
if (Math.abs(offsetX) > Math.abs(offsetY)) {
if (offsetX < -5) {
System.out.println("left");
} else if (offsetX > 5) {
System.out.println("right");
}
else {
if (offsetY < -5) {
System.out.println("up");
} else if (offsetY > 5) {
System.out.println("down");
}
}
}
break;
}
return true;
}
if (Math.abs(offsetX) > Math.abs(offsetY)) {
if (offsetX < -5) {
System.out.println("left");
} else if (offsetX > 5) {
System.out.println("right");
}
} else {
if (offsetY < -5) {
System.out.println("up");
} else if (offsetY > 5) {
System.out.println("down");
}
}
if (Math.abs(offsetX) > Math.abs(offsetY)) {
if (offsetX < -5) {
System.out.println("left");
} else if (offsetX > 5) {
System.out.println("right");
}
} else {
if (offsetY < -5) {
System.out.println("up");
} else if (offsetY > 5) {
System.out.println("dow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