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知道无线多媒体传感器网络中的数据融合方面的国外大师级人物有哪些?

a313785 2014-10-23 11:53:12
rt,我想找关于无线多媒体传感器网络方面的有关数据融合做的比较好的牛人,想知道他们都发表了哪些论文,最好能有个博客进去看看,最好是视频传感器的数据融合,主要是想总结一下视频传感器方面的整体大概都有哪些算法,进行个总结
...全文
4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313785 201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就是像CMOS摄像头那样的,在传感器节点上进行数据融合的算法,不是进行传输,而是对即将传输的视频做融合处理,使传输的数据量减少,就是,有哪些对视频进行融合的算法?越全越好~
lr2131 201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线多媒体传感器网络,好高大上的样子哦。 无线的做过,用wifi传图像数据是没问题的,组网也是没问题的。 视频传感器,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感光器,这个也搞过。 算法,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应用方面的算法,是图像数据格式的算法吗? H264? MPEG4?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