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使用ado调用MySql存储过程,如果存储过程中使用游标,则获取存储过程输出参数错误

hylsq 2014-10-23 02:48:26
最近在改进以前老的程序,将业务逻辑功能全部放入到存储过程,存储过程设计时使用两个参数,一个入参,一个出参,都是varchar类型。
但是使用过程中,发现只要调用的存储过程中有使用游标的存储过程,程序连接就中断了。如果调用没有使用游标的存储过程,获取返回参数等都一切正常。
含有游标的存储过程在mysql客户端里调用都正常,返回参数也正常。
请各位大师给些参考意见,谢谢了 !!
...全文
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lsq 201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同样的调用在oracle数据库中就正常,一直怀疑Mysql的存储过程功能是否完善
快乐鹦鹉 201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好说啊。可能还是和存储过程有关吧。 有时候在程序中执行SQL语句,与数据库编辑器里执行SQL语句,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要注意一些关键字之类的吧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