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后,最头痛的HR面试是:你为什么离职?你是怎么回答的?应该怎么回答?她才满意。

liufzxyz 2014-10-24 07:43:30
跳槽后,面试下一家公司,最头痛的问题是被HR问及为什么离职?应该怎么回答,HR才会比较满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
...全文
60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d_张浩 201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话实说呗-。-出差太频繁
咖啡加糖_ 201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不我每次跳槽都是说,接受不了长期出差,因为这样说既不是自己工作方面对的问题,也不会造成有损上家公司的声誉~~
「已注销」 201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说上家公司的坏话,说明你人品好。 说自己的职业规划,或者有些不可控的因素,说明你不是个随便跳槽的人。
magicskytt 201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说上个公司怎么怎么坑你,让你累死累活 尽量说自己想挑战新的高度,让对方感觉他们公司比较高端
gyt379007779 201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话实说呗~~~~~不过好多都是说关于居住问题
Never_say_mind 201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实话实说就好,HR往往面试希望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把你离开的原因说清了,就OK了
software_gemeng 201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说那个户口问题 ,说想回这个地方发展~~ 那边不太方便啥的~~ 这个比较靠谱~~
ttxs122 201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想贵公司那些离职的人,理由应该和他们差不多。
jjruanlili 201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说你上家哪里对你不好了呗,万一对他们公司有用呢
Mr_JieLQ 201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合同结束,换个更好的平台
Magical茏 201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结束,工作清闲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