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上如何统计业务员对androidAPP的推广情况?

hdhhdh001 2014-10-27 10:34:39
公司要雇佣销售员做app推广,ios那边是有类似google referrer的渠道统计的。
android这边 国内googleplay根本不能用,各个市场纷繁复杂好像也不提供这种加参数的功能吧?
那我要怎么统计销售员的推广情况?点击率啊,激活率啊这些?因为要按业绩结算嘛。
光靠友盟渠道包好像没法实现啊,一个市场同一个包名只能发一个渠道包,我怎么知道激活用户是自发的还是被推广的?
我现在能想到的也就是,自己按每个推广员一人提供一个自己的下载链接,然后再打一堆渠道包。

有没有其他的解决方式啊?这种方式妥不妥啊?
尽量准确,简单好用就最好了。

真是头疼啊,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全文
20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