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方法tomcat环境, 在windows正常 Linux乱码

Scorpio_ya 2014-10-27 11:17:41
如题,在window与Linux都已在tomcat的server.xml里配置了<Connector ...URIEncoding="UTF-8",但是windows中是好的,Linux中不行。不要说一个个的对参数进行转码,这样是不可取的。哪位高手知道如何解决??
...全文
1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过滤器,WEB项目里面采用Filter来转码;不用一个个参数进行手动处理。
Scorpio_ya 201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还是配置tomcat内的URIEncoding="UTF-8",因为做了与Apache负载均衡,因此要在<Connector port="8009" protocol="AJP/1.3"此标签配置。结贴。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