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asp.net电商网站让数字分页保持搜索条件过滤。

小大飞 2014-10-28 11:15:58
做了个简单的电商,搜索页面做的像京东一个样:搜索框下面可以通过品牌,价格,产地,等过滤。

后台搜索用的lucene.net,先搜索出包含关键字的记录Id, 先过滤出Id ,然后拼其他条件,然后用的InitList(where) 分页查询,拼的数字分页。

我现在可以搜索,也可以点上面的标签过滤,点一下,我就往url 后面拼个参数,让网页重新请求,接收参数进行过滤。这都没有问题。


现在是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些过滤条件弄到数字分页的a标签的href上。用get方式,不知道如何保持搜索条件。

我想实现的效果就是类似京东的搜索页面,既可以过滤,又可以分页,还能保证搜索关键词,和过滤条件。

我现在不知道如何保持搜索条件,点下一页条件都丢失了。改怎么改呢?请大家帮忙指导下。
...全文
1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w941 201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数字分页,记录当前第几页?加一个参数不就得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旦你先设计清楚(当前阶段的)url参数形式,那么如果有程序员匆匆地从什么csdn之类的地方抄个例子程序(弄点假数据)就来糊弄他自己,你一下就看出来了。 在开发中,存在有“根本没有做出来相应url对应的页面”这是完全正常的事情,但是不允许在什么“数字分页”上弄错误的ur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字分页的a标签的href上本来就应该包含当前页面的所有url参数啊。 编写开发页面之前,应该先设计清楚url形式。搞清楚你到底是有8种url参数形式还是9种url参数形式,当前阶段需要实现的url形式必须是“可数的”。而不是先写页面然后才来考虑设计url。
yangxueke 201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页 也是超链接 url 参数包含当前第几页
fuyifang 201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字分页的a标签的href上本来就应该包含当前页面的所有url参数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