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Dreamweaver 的网页版,能进行HTML5在线编辑~

二路公交车 2014-10-29 09:40:37
需求:对不懂代码的人也能进行修改,并且不需要安装,直接能在线编辑生成。

客户不太懂这些编辑器方面,但有些新闻内容发表又需要用到 Dreamweaver 的功能进行一些编辑,比如背景色,边框大小,边框颜色,宽高等信息。

能懂一些#FF0000,知道这些显示出来是颜色,也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改颜色,宽高代码也能理解,问题就在客户用Dreamweaver或者其他的编辑器来处理不是很方便。

之前也试过用w3school 的在线生成,可里面的样式还是需要自己写,客户可能是看到某个页面的效果做的不错(非源码),能复制出来放到“在线生成”的框里,点击“生成”出现源代码可进行操作,修改背景颜色,边框等需要编辑的,再“生成”出所见所得的内容,进行发表。

大概意思就是指能把别人的内容进行复制,找到源代码进行修改,进一步生成之后,就是修改颜色等一些基本属性后的新页面。

能复制出内容,生成出源码,也不知说清楚没~



...全文
266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猿人林克 2014-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富文本编辑器不能实现你说的功能么? 一般框架都带的把,有些堪比word的功能,你说的背景色、边框、甚至表格什么都没问题
猿哥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别人的网页内容后,直接把网页保存下来,把html代码放入到dreamweaver中修改
学碴杨同学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居然还有这种东西。、、、、、
slwsss 201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余草 201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