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毕业生的苦恼

neverdown2 2014-10-29 11:17:46
请问各位在职的大虾一下,希望能给点意见,我现在对找外包和非外包的小公司两者之间选择很茫然,自认JAVA功底不好,项目的话只是做过一些网上搜集的Demo,会用一些技术比如:SSH Jquery JqueryEasyUI JS CSS HTML Mysql Mybatis SpringMVC POI Servlet JSP JDBC ,我自己目前想要的工作性质是:进公司不要对我要求太高、最好是有个师傅带,做项目时,从最基本的小功能开始做起,比如说登陆、注册 帮忙写写配置文件,做做业务不太复杂的一般的增删改查 请求大神们给点意见,小弟在此感谢了!!
...全文
30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boy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找外包,一般外包都会害了你;一般进公司都会给你导师的,不用担心,导师也会根据你的能力给你安排活,不要担心做不了什么,做不了可以网上找答案,问同事、翻书等等途径都可以解决。
missMeyo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找外包的,首先找公司尽量要找大的公司,并且对开发重视的公司,其二是看公司的薪资制度和发展前景。
贫道望青楼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的说外包公司就是贩卖员工。如果你技术牛逼可以多卖几个钱,不牛卖不几个钱就不卖留下自己用,如果自己用的不顺呢?还要卖,给钱就卖只要不陪,卖给自己认为不怎么重要的客户。 关于有没有师傅带的问题,要看项目紧不紧,急不急。如果急的话既然你在公司了就要做好“拉过来就能用”的准备,到时候没人管你会不会的问题,只关心你任务完成没有,耽误项目工期了嘛。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了两年外包(某兴) 现在离职了 找了一家小的非外包
酷酷小鱼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不要做外包 , 找一家差不多的公司,刚毕业的工资要求不要太高 , 踏踏实实干两年 . 空余时间多看看书学习些工作中需要用到的一些技术 或者是一些新技术 , 对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
tbwork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语言不重要,开源才是真技术。 懂开源,阿里都会抢你。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