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 请戳进 webSocket 如何实现私聊的功能

佐佑不分 2014-10-30 05:06:13
[size=14px]网上很多例子都是关于实现群聊的,小弟想请教一下如何实现私聊的功能,其实已经写了一部分代码,但是有错误,具体原因我也能具体分析出来,就是类似于QQ群一样,点击某个用户的时候,会触发一个聊天框事件,当用户发送消息时,按理说应该会触发onmessage方法消息类型应该是“message”,我的的确也是,但继续点击就会变成“get_online_user”,最后还向用户池添加了一个重复的当前对象,公司网络不行,晚上回去上图![/size]
...全文
3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wsss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群聊就能私聊,改下代码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