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封装ado动态库

ljwgwi 2014-10-31 04:08:49
我将ado操作封装成了一个动态库,为什么在使用动态库的时候还需要加上这句
#import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no_namespace rename("EOF","adoEOF")
,怎么可以省略这句,是不是在建立动态库时要选什么选项之类的。
...全文
1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q5945 2014-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这样用过,或许是直接把以前用import生成的头文件添加到程序中了。
zyq5945 201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要有的,这句是告诉编译器通过msado15.dll生成ADO的C++头文件,不然的话C++不知道msado15.dll有哪些ADO函数可以调用。
ljwgwi 201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生成动态库的时候就在stdafx.h 加了#import那句,为什么使用的时候还需要加那句,我领导给我的动态库使用时却不需要加,他封装动态库的源码我也有,使用的时候确实不用加了。
ljwgwi 201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得到的一个封装好的ado动态库(我领导给我的),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加那个#import语句,在vc和bcb都可以使用,源码我都有。我自己重新封的ado动态库却必须加上#import那句。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