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指纹web开发问题,求大神

Ztanfan 2014-10-31 06:07:39
使用VS直接F5运行,指纹可以识别
但是发布到IIS提示,COM+组件没有注册。
发布其实是直接通过IIS指定到当前开发目录,因此应该是包含了所有dll文件。
而且同一天机器COM组件应该,无论是本地通过localhost,还是通过192.168.1.1这种发布后的ip访问应该是一样的吧?

为什么会出现COM没有注册的情况勒?
...全文
21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250002831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学习中
wangweimutou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组件的注册 情况1:当我们使用 ATL 编写组件程序,注册不用我们来负责。编译成功后,IDE 会帮我们自动注册;   情况2:当我们使用 MFC 编写组件程序,由于编译器不知道你写的是否是 COM 组件,所以它不会帮我们自动注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执行菜单“Tools\Register Control”来注册。   情况3:当我们写一个具有 COM 功能的 EXE 程序时,注册的方法就是运行一次这个程序;   情况4:当我们需要使用第三方提供的组件程序时,可以命令行运行“regsvr32.exe 文件名”来注册。顺便说一句,反注册的方法是“regsvr32.exe /u 文件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tanf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xomi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tanf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omix 的回复:] 服务器安装软件没?
我就是用的开发机器上的IIS,而且直接指定到开发目录的。[/quote] 建议看看iis的.net版本,还有32位兼容模式打开。[/quote] 这些都看过了·[/quote] 你还有最后的办法,打电话给中控的客服,但是你会被踢来踢去,找对就好。
Ztanfan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omi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tanf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omix 的回复:] 服务器安装软件没?
我就是用的开发机器上的IIS,而且直接指定到开发目录的。[/quote] 建议看看iis的.net版本,还有32位兼容模式打开。[/quote] 这些都看过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tanf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omix 的回复:] 服务器安装软件没?
我就是用的开发机器上的IIS,而且直接指定到开发目录的。[/quote] 建议看看iis的.net版本,还有32位兼容模式打开。
Ztanfan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omix 的回复:
服务器安装软件没?
我就是用的开发机器上的IIS,而且直接指定到开发目录的。
Ztanfan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一台机器进行测试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安装软件没?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