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的app有没有被用户创建过磁贴?

yahle 2014-11-03 06:01:26
StandardTileData iconicTileData = new StandardTileData()
{
Title = title2,
BackContent = context +"BackContent",
};
var tile = ShellTile.ActiveTiles.FirstOrDefault();
tile.Update(iconicTileData);

我现在可以通过这个代码来更新app的磁贴图块信息,但是如果用户不自己创建app的磁贴的话,就不会有更新。
后来找到一个另外一个图块类型
IconicTileData iconicTileData = new IconicTileData()
但是创建磁贴时,会退出app,给用户的体验不好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创建一个默认磁贴,或者创建IconicTileData 时不退出app
...全文
5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bfool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磁贴肯定会跑到系统主界面的,不然用户怎么调整啊。 你一开始写的是更新现有磁贴吧。
gnimgnot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windowsapps/en-US/f9c5f705-fde9-4935-8376-ba27cf06a307/how-to-determine-if-theres-a-pinned-tile?forum=wpdevelop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5146203/how-do-you-tell-if-your-application-tile-is-pinned-to-the-start-screen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