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奔溃

hinstriven 2014-11-03 06:02:11
公司一网站一access数据库今天下午突然奔溃,本来500多M的数据剩下100多M,而且打开报错“this database is in an unexpected state microsoft access can't open it”,那位高手可以指点下如何恢复数据啊,数据很重要的!
...全文
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4-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困难。 从ACCESS本身已经没什么办法来恢复了。 除非找专门的数据恢复公司,直接在磁盘的扇区上找出后续的数据,然后手工进行整合。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