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位“module not found”的原因?

Cacar 2014-11-03 10:31:50
调试过程中,某各类一实例化就会产生“module not found”的错误提示,但又看不到代码,怎么才能知道具体是哪个module没有找到呢?有没有什么方法给出个module名字之类的?
看起来一切正常,能想到的都加了,实在不知道少了哪个Module。
...全文
258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even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pends walker工具查看一下该exe依赖的dll库有哪些?
mlqxj35674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太连接库不存在
SiGoYi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某各类一实例化就会产生“module not found”的错误提示 去“某各类”中找啊,看看“某各类”加载外部模块的地方,可以看看类似loadlibrary这类的函数。
jianghandaxue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打开堆栈看看
YOLO系列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端到端实时目标检测方法。 PyTorch版的YOLOv5轻量而性能高,更加灵活和易用,当前非常流行。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5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课程实战分为两个项目:单目标检测(足球目标检测)和多目标检测(足球和梅西同时检测)。 本课程的YOLOv5使用ultralytics/yolov5,在Windows系统上做项目演示。包括:安装YOLOv5、标注自己的数据集、准备自己的数据集、修改配置文件、使用wandb训练可视化工具、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和性能统计。 希望学习Ubuntu上演示的同学,请前往 《YOLOv5(PyTorch)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Ubuntu)》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793  本人推出了有关YOLOv5目标检测的系列课程。请持续关注该系列的其它视频课程,包括:《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Ubuntu系统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793Windows系统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923《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原理与源码解析》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428《YOLOv5目标检测实战:Flask Web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087《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303《YOLOv5目标检测实战:Jetson Nano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451《YOLOv5+DeepSORT多目标跟踪与计数精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669《YOLOv5实战口罩佩戴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744《YOLOv5实战中国交通标志识别》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09《YOLOv5实战垃圾分类目标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84       

16,4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