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过来人
今年大学才毕业,之前学的专业也不是计算机相关,想换行(很强的愿望)。
虽然以前学过C语言,也拿了那个所谓的二级证书,但可以说是零基础。
在网上找了些j2se基础在看,现在每天下班后几乎都是花在学java上了,包括周末的时间,刚好学了一个月了。
现在才看到IO这个部分(不知道我这个进度算快还是慢),现在能敲一些Toy Code。
就是想请教下,我这样坚持下去以后能靠这个吃饭吗?如果能,从现在算起要多久?
我知道SE学完了,后边有好多方向,什么Web,EE,Android什么的,向我这样的,往哪个方面发展好点呢?
最后,我有没有必要回去读这个方面的研究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