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开发wp7.1应用,marketplace测试套件和递交应用时,显示有用ID_CAP_NETWORKING

hztltgg 2014-11-04 01:11:56
我的程序应该没用用网络,怎么去掉这个能力呢?WMAppManifest.xml里去掉好像没有左右,检测还是有使用。
...全文
3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愤怒的猪头君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work功能应该是默认功能,在安装的时候对用户不会有任何提示,没必要关心这个。
hztltgg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做的第一个应用,一个2048游戏,可怜兮兮的,连个wp手机也没有,如果这个组里有wp手机的话,帮这去下载看看呗,没广告不要钱,就让大伙测试测试,如果这条路可行的话,就改行干这个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e6%88%91%e7%9a%842048/ce41f1ac-1c8e-4b21-bbaa-6072db111b42 要是下载的话,记得留言,我散分。
hztltgg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windows/apps/jj206936(v=vs.105).aspx 我看到这样一句话, Important Note: The networking capability is automatically included when an app is deployed from Visual Studio to a Windows Phone or Windows Phone Emulator. If your app requires networking, you must specify this capability in the app’s manifest file when you submit the app to the Store. If you don’t specify the networking capability, the app could fail when it’s installed on a user’s phone. 没太明白,是说通过VS必须要网络权限?那不用VS又用什么才能去掉呢? 主要是想搞明白什么原因,而且如果开发一个单机无权限的应用的话,用户还是会更放心使用的。
vbfool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印象中去不掉?而且这个权限不去掉有问题么?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