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DP Client Control这个组件引起的问题

yifuzhiming 2014-11-05 10:39:48
大家好,我用了一个RDP Client Control的AcitveX,在VS2010的对话框中插入了这个组件,但给这个组件添加变量遇到了问题,怎么也解决不了,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到的解决方法,但还是解决不了我的问题,请帮忙看看,谢谢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23fe2a40100vzs8.html
...全文
5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fuzhiming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我也是在win7下没有搞定
zhdhj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以有管理员权限的命令行中运行regsvr32 mstscax.dll 注册成功了。 再以管理员权限运行VS,然后再在自己设计的对话框上点右键添加Activex控件。 我也在用这个控件,但是发现这个控件远程连接XP系统好像没有问题,但是连接Windows7系统还没有搞定。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