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IT来,求怎么去学去做?前景怎么样?

sinat_23007043 2014-11-06 11:32:30
本人土木行业,打算转入IT行业,目前打算去个培训机构学习,完事再去公司上班慢慢学习掌握。不怕吃苦,不怕熬夜加班。目前 打算学习java本人没有任何基础可以吗?UI设计呢 ?犹豫不决不知道学习什么?
目前看了些培训机构 钱不是问题就是不知道能学习到知识吗?
目前 达内有点印象打算要去学费1W6多,
还有尚学堂 黑马 甲骨文 这几天再去咨询咨询去 !
求大家给个意见
...全文
27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ffee-time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加过达内培训的人告诉你绝对不要去达内,捐给希望工程也不要给达内,那就是个垃圾,里面就是看视频,教的人水平不比出来工作一两年的人强多少。还不如看看mldn,尚学堂,传智播客的视频。
sinat_23007043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rui888 的回复:
你可以 去 扩充话题 问问。
谢谢大哥 恩我 转行过来的 目前 不知所措谢谢你的回答啊
tony4geek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 去 扩充话题 问问。
tony4geek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6 哎。你自己学可以不。网上那些视频都有啊。自己对着看看。it 很多都是新知识都要求自己学。 新的技术等等。你是转行来的?
sinat_23007043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ui888 的回复:
前不是问题。还学什么啊。
我的意识是 培训的钱多贵都可以只要能学习到知识 就是值得 ,没别的意思 大哥给点意见吧
tony4geek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不是问题。还学什么啊。
coffee-time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inat_23007043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sirius93 的回复:] 参加过达内培训的人告诉你绝对不要去达内,捐给希望工程也不要给达内,那就是个垃圾,里面就是看视频,教的人水平不比出来工作一两年的人强多少。还不如看看mldn,尚学堂,传智播客的视频。
达内的这么差?不是面授嘛 我申请到了面授班 我在看看别的培训[/quote] 我几年前参加培训的时候达内几乎所有比较强的老师就都走了,剩下的都是水平太差去不了其他地方的人。他家培训就是每个班一个助教,达内称之为项目经理。然后上课就是由北京总部的老师通过远程视频教学。你如果有不懂就只能问助教,但是助教通常就是前一次培训时学的比较好被留下来的人,水平可想而知。教材就更烂了,前言不搭后语,是各种原版英文教材里复制黏贴的产物。上课时助教直接就和我们偷偷说了这玩意就是骗钱的,他自己学的时候都从来不看的。
sinat_23007043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sirius93 的回复:
参加过达内培训的人告诉你绝对不要去达内,捐给希望工程也不要给达内,那就是个垃圾,里面就是看视频,教的人水平不比出来工作一两年的人强多少。还不如看看mldn,尚学堂,传智播客的视频。
达内的这么差?不是面授嘛 我申请到了面授班 我在看看别的培训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