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3.3 lua工程移植安卓怎么修改程序入口文件

KuroKarasu 2014-11-08 05:37:04
情况是这样的。
我建了个lua工程,不过是用Cocos Code IDE建的,应该都差不多,就是有只松鼠在田里走路的那个。
工程里有个win32项目和Android项目。
我修改了我的win32项目,在AppDelegate.cpp中让它启动时不执行lua的main.lua,而是进入我自己的一个C++写的场景中,就是和以前HelloWorldScene的写法一样。
结果我把Android项目导入eclipse后,真机调试,它执行的还是原来那个松鼠游戏,没有进入我自己的场景中。
请问需要改什么才能进入我自己写的场景中?
注意,是进入我用C++写的场景,而不是lua中的场景。
...全文
2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笨木头 201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很明白你想要做什么呢,你直接把AppDelegate里的代码改成正常代码不就好了?不要执行加载Lua的那些代码
KuroKarasu 201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usicvs 的回复:
把你AppDelegate.cpp的那段代码贴出来看看?
您好,我刚刚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是因为我runtime.cpp中的代码没有改,把runtime.cpp最后一个函数改成执行自己的场景就行了,但又有新的问题。 刚运行完我的场景,马上又跳到那个松鼠场景。 虽然说把main.lua的main函数注掉它就不会跳转了,但应该有办法不让它进这个main.lua文件的。 请问您知道怎么改吗?
笨木头 201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AppDelegate.cpp的那段代码贴出来看看?
KuroKarasu 201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win32下可以进入我自己写的场景,但是安卓的不行,所以我估计入口文件没有改对,但我不知道在哪改,以及怎么改。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