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hand.cpp Line 210 问题查究

绿茶加咖啡 2014-11-09 04:43:57
VS2013MFC对话框程序,平台工具集用的Visual Studio 2013 - Windows XP (v120_xp),就自定义了个CButton类,给按钮添加了变量进行设置……编译没一点问题,一运行就时不时来winhand.cpp Line 210错误,遇到这样问题的同学都是怎么搞定的?这个测试程序中添加了自定义的资源头文件和rc文件,资源ID没有冲突;按钮子类化也处理了,并重载了DrawItem()进行绘制。

...全文
2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绿茶加咖啡 201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到问题了,自定义类构造时调用了一个用来获取界面默认字体的函数,中间用到了DC,还是DC惹的事。
Jackxan 201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工程打包发过来看看吧 这样我也看不明白 哪有问题哦
绿茶加咖啡 201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3细致处要求太严了,不太习惯,05、08下通过的在13下就不一定行。
绿茶加咖啡 201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尝试用VS2013+3。安装了MFC补丁。试着建一个.net3.5 MFC项目,静态、无增强控件、对话框,什么都不做,联网时编译出现一个错误,将平台工具集改为Visual Studio 2013 - Windows XP (v120_xp)通过。断网时出现4个错误,平台工具集改为Visual Studio 2013 - Windows XP (v120_xp)也不行。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