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营销外呼,看文档看不懂,有以下问题:

zhrqazqpbrhr 2014-11-11 10:02:06
想使用云通讯 “营销外呼”功能:http://docs.yuntongxun.com/index ... 0%E5%A4%96%E5%91%BC

看了文档扔不理解以下问题:

1. “接通电话后播放指定语音” 中提到播放的语音在哪里上传?控制台里没找到
2. 营销外呼是否需要应用开启“启用IVR”
3. VOIP直播、营销外呼、IVR外呼 —— 看晕了,这几个是一回事吗?

谢谢!
...全文
2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khsofxe_ibb 201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控制台,应用列表,点您的应用名称,语音库管理 2.不需要 3.VOIP直播是网络通话(就像QQ语音那种)。营销外呼是拨打一个电话播放一个语音文件或一段文字,播完就挂机。IVR外呼是不仅可以播放语音,还能接收用户按键,可以根据用户按键选择播放其他语音或转到客服接听等(就是那种有语音菜单的)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