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控制 Microsoft Web Browser

test22222test 2014-11-11 10:24:36
我需要网页中带格式的数据,所以需要带网页中点击右键,全选,复制,vfp怎么控制这个控件实现,或者有没有别的方法实现相同的结果?
...全文
7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6100 201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网页中xml格式的数据,可以直接使用CURSORTOXML( ) Function 和XMLTOCURSOR( ) Function 读取就可以。如果不是则可以通过web browser object控件实现IE控制,通过table或者innertext,再通过strextract函数进行数据获取。
oldbbb 201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Browser1.Document.ExecCommand("SelectAll") WebBrowser1.Document.ExecCommand("Copy")
都市夜猫 201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是要带,还是不要带?右击全选复制是不带 tag 的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