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vShere虚拟机中 CentOS 7 休眠问题

laotumsn 2014-11-11 10:51:31
问题:
1.选择Centos 7 x64服务器gui版本,安装了KDE,性能调优工具,硬件监控工具,开发包等,发现第二天早上ssh不通 ping也不通,登录到centos虚拟机后用终端ping一下网卡才开始工作。
2.选择Centos 7 x64服务器gui版本,只安装了开发包,问题同上。

以前安装的centos 5 的系统也装了桌面,从不休眠。
百度了一下说要修改xorg.conf文件,增加该文件后还是存在休眠情况,桌面也设置不休眠。虚拟机bios设置里没有电源管理选项。

请各位指点~

...全文
3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_print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解决了吗? 我的是mac装的virtualbox,虚拟机了装的centos7,设置里的电源管理我也关掉了, 但是还是过几十分钟就休眠了,原来的终端的程序全都停掉了。 下载个代码第二天来也下载不完,都是一半一半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