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u安装后通过ftp上传,但不能删除和修改

bzyyc 2014-11-11 11:33:28
服务器上有上百个站。都能用FlashFXP登陆ftp,但做删除和修改操作不行。请问这个还需要在哪里设置。谢谢!
...全文
13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rrySeven 201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ER-U上设置用户权限
赵4老师 201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权限
Serv-U FTP Server Platinum是一款专业的ftp服务器软件,使用他可以轻松为服务器搭建ftp服务器,便于用户和服务器之间的文件传输。Serv-U 15的设置极其简单,可以使不同的用户访问不同的权限,同时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容晚和上传下载速度 Serv-U 15功能 1.流量控制 带宽限制,支持对上传、下载流量,磁盘空间,网络带宽设定限制,以确保带宽不会被FTP用户独占。 2.断点续传能有效地降低重复下载。 3.远程管理方便用户从任何地方管理FTP Server,提供工作效率。 4.安全机制通过严格的权限控制,提供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 5.支持"多宿主"IP站点对需单个服务器支持多IP地址的站点尤为适用。 6.匿名用户接入。 7.作为系统服务运行。 新功能 Serv-U v15.0功能:可以创建、修改删除用户帐户或群组,创建、修改删除存储在数据库中的用户帐户和群组。 域名详细信息: 编辑域名和说明,配置域的监听器,维护虚拟主机名,配置域IP访问规则,为域中的帐户和群组配置数据访问设置,创建、修改删除域事件。 为域内所有用户配置目录访问权限,创建并维护虚拟路径以便访问根目录以外的位置。 创建并维护应用到域的限制,维护域设置,反攻击,及自定义标示,为域配置高级FTP命令设置和行为。 创 建并指定SSL和SSH证书以及配置加密设置,保留自定义HTML设置,查看当前已连接的用户,查看域会话和传输统计,查看用户和群组统计,查看或配置域 日志,配置服务器IP访问规则,配置SERV-U网关,为全局帐户和群组配置数据库访问设置,创建,修改删除服务器事件,查看你许可证的相关信息并进行 配置。 为服务器所用用户配置目录访问权限,创建并维护虚拟路径以便访问根目录以外的位置,创建并维护应用到服务器的限制。
WSPlus就是MysqlPHPForiis集成安装环境,即在window下的php和mysql的服务器软件。PHP扩展,鼠标点点就搞定,再也不用亲自去修改配置文件了,WSPlus它会去做。再也不用到处询问php的安装问题了,WSPlus一切都搞定了。 PHP5.2.10 PHP是一种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运行速度快,可以方便快捷地编写出功能强大,运行速度快,并可同时运行于Windows、Unix、Linux平台的Web后台程序,内置了对文件上传、密码认证、Cookies操作、邮件收发、动态GIF生成等功能,PHP直接为很多数据库提供原本的连接,包括Oracle、Sybase、Postgres、Mysql、Informix、Dbase、Solid、Access等,完全支持ODBC接口,用户更换平台时,无需变换PHP代码,可即拿即用。 MYSQL5.1.37 是一个多线程的,结构化查询语言(SQL)数据库服务器。SQL在世界上是最流行的数据库语言。MySQL的执行性能非常高,运行速度非常快,并非常容易使用。是一个非常棒的数据库。 Serv-U6.4.0.6(试用版) Serv-U是一款由RobBeckers开发的获奖的FTP服务器软件,它功能强大又易于使用。FTP服务器用户通过它用FTP协议能在internet上共享文件。Serv-U不仅100%遵从通用FTP标准,也包括众多的独特功能可为每个用户提供文件共享完美解决方案。 ASP上传,图片,邮件组件,aspupload,aspjpeg,jmail phpMyAdmin phpMyAdmin是一个用PHP编写的,可以通过互联网控制和操作MySQL。通过phpMyAdmin可以完全对数据库进行操作,例如建立、复制/删除数据等等。 ReWrite组件安装 功能强大的URL处理引擎,功能和Apache的mod_Rewrite类似,这个是ForIIS版本 要求安装到C:根目录下!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