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端与客户端不同开发语言和不同平台的问题

wanglx2012 2014-11-13 05:29:55
有下面三个问题,希望大家给出通讯方法,并解释下,谢谢!
1.服务端用C++编写,客户端用python编写,如何通讯?
2.服务端用C++编写,客户端为php编写的动态网站,如何通讯?
3.服务端用C++编写,客户端为HTML+CSS+Javascript静态网站,如何通讯?
(服务端在服务器A上,客户端在主机或服务器B上,A与B的环境可能不同,linux或windows)
...全文
5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新民工 2014-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下thrift
wanglx2012 2014-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zuning 的回复:
HTTP 协议通吃 websocket 协议1、2、3部分 socket 协议 1、2
HTTP这个好像需要web service吧,C++支持的好像不是很好,自己解析那就工作量太大了 websocket是HTML5的吧,这个暂且不考虑…… PHP中socket连C++服务,php可以长时间保持连接嘛?php没用过,正准备用! 3里面不考虑websocket,貌似只能用HTTP。 我现在主要是想解决2中的问题,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做的,肯定有这样的应用,这样的应用还不少
xuzuning 2014-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 协议通吃 websocket 协议1、2、3部分 socket 协议 1、2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