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SP1 无法单步调试wince7的mfc动态库

Normandie007 2014-11-14 10:27:38
求教大神!!

开发环境VS2008+SP1,已打VS2008关于WINCE7单步调式的补丁。
平台:WINCE7.0

问题:ce7下exe调用MFC类型的动态库(静态链接或动态链接结果一样),无法命中断点,但是如果是调用windows类型的动态库,那么可以下断点单步调试。

不论用静态调用方式或者动态调用方式结果也是一样,均无法下断点。
两者都用debug版本,或者都用release版本加上调试信息也无济于事。工程的配置也尝试用了能够调试的windows类型动态库的配置选项,也没用。

同样的工程在CE5下是可以单步的。

VS2008对于WINCE7下的调试的确是有bug,但是已经打了相关补丁。不知有没有哪位遇到过此问题,指点一下?多谢!!!

如分不够,可以再加!
...全文
62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一般的应用可以调试吗?偶的可以下断点,单下一步等操作就会运行起来,只能不停的下断点。
最后确认是 VS2008 需要 Patch 才能进行单步调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命中,有可能是pdb文件没有正确生成
91program 2014-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应用可以调试吗?偶的可以下断点,单下一步等操作就会运行起来,只能不停的下断点。
boy_li02 2014-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7.0用的是MFC9.0 ,CE5和CE6用的是MFC8.0, 你的这个动态库源码需要重新编译一下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