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行业现在发展的趋势

m13286282 2014-11-14 02:02:10
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才涌向Android开发行业??据专家预测,在未来的5至10年之内,我国对java工程师人才的需求数量还将持续增加,工作起点高,薪资待遇好,职业寿命长中国软业行业的快速发展让人们看到了IT的未来,二是java这种语言的应用广泛性使得人才缺口越来越大,就业和薪资有着其他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java语言是目前全球的IT行业最常用的一种编程方式,大部分企业应用程序和手机软件都是用java开发的。
Android是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内核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从最近统计的数据显示,仅正式上市几年的Android已经超越称霸十年的Symbian系统,一跃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平台。现在,Android不但是手机操作系统,应用于智能手机,也是一个可以广泛用于平板电脑、消费电子、智能家电领域内的综合开发平台,其应用领域和市场份额也在急速扩张。目前,随着国内3G行业的迅猛发展,各个企业对Android开发人才、特别是Android底层系统开发人才的需求量也呈现爆炸式增长态势,而兼具Android应用开发和系统底层开发的全才型Android开发工程师更是成为行业稀缺。某著名招聘网站中一周内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岗位需求更是达到了上万个,而Android工程师的薪资待遇更是水涨船高,一路飙升!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学校,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翻开的新的一页。
...全文
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jc123 201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

1,1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