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开发应用程序实现跨平台是否会降低java开发使用率。

铁塔埃菲尔 2014-11-18 12:38:17
本人以前用c#开发cs,最近三年用java写web和Android,今天看到微软推出最新的vs2015,从ASP.NET 5至Common Language Runtime和Base Class Libraries,整个服务器开发环境都将通过Github开源,实现跨平台支持Mac OS X和Linux。除此之外,集成Clang和LLVM并自带Android模拟器。

我对java和微软都没有任何排斥心理,觉得都是开发语言,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应用。但是微软新推出的vs2015还是很有诱惑力,请大家给些自己的想法说说,vs2015开发应用程序实现跨平台是否会降低java开发使用率。
...全文
2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昆卡卡 201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总觉得没多大影响,该用java还是用java,该用c#的还是用c#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想法是好的,现实很骨感。 我个人觉得前期这个玩意开发小应用还是可以的,性能上肯定没有原生的速度理想——毕竟要兼顾各种平台语言的性能,这个需要花大量时间去测试。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