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flex上打开本地局域网服务器

花如玉 2014-11-18 04:59:27
通过ExternalInterface的call接口使用javascipt的window的open函数, 打开url是file://10.1.125.208的局域网的文件系统,在winxp上用IE8打开成功,但在win7上用IE8不好用,说没有权限。
ExternalInterface.call("window.open", "file://10.1.125.208", "win", "height=200,width=300,toolbar=no,scrollbars=yes");


求帮助!
...全文
6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ogxuwei 201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remoteobject等方式后端java程序调用后返回给flex
花如玉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来调查是不是系统的原因是IE版本的原因,高版本的IE上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Web页面是不允许调用客户端的本地文件的。 后来用WScript.Shell,但是需要IE的安全选项修改,ActiveX允许初期化该Active控件。 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