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怎么获得table中的table

凉白开不好喝 2014-11-20 05:54:40
就是table中包含table,我是用for循环然后找到那个table,在赋值给temp ={},有没有好一点的方法,比如那个函数可以直接得到。
...全文
2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凉白开不好喝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panghuhu250 的回复:
用key?例如scores["zhang san"]。不是很清楚你要做什么,贴出你现有的代码更能说明问题。
是用Key,我刚学没几天还不是太熟。再麻烦一下,就是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local url_17173 = "http://17173.tv.sohu.com/v_play/v_3_3008214/MTg5MDcwODQ.html" local url_sohu = "http://tv.sohu.com/20141118/n406156171.shtml" 怎么用正则表达式把第一个的17173.tv.sohu.com.和第二个的sohu.com提取出来
panghuhu250 201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key?例如scores["zhang san"]。不是很清楚你要做什么,贴出你现有的代码更能说明问题。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