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c语言 epoll怎么监听一个队列? 或一块内存?

baidu_23602109 2014-11-20 06:18:05
我曾经阅读过这样的代码, 用malloc开辟一快空间, 给一个变量名为queue的变量,类型是int,
注意这里,是开辟空间的地址作为数值给了queue,
----> int queue = (int)(int *)malloc(1024)

然后这个queue变量,加入epoll,
epoll_wait, 等待事件触发, 触发后执行入队列或出队列。 求解
...全文
4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du_23602109 201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ventfd 有用过的没, 用他实现异步队列, 会有一个文件描述符, 可不可以加入 epoll, 我看到的这个代码是用select做的 不是特别好, 在这: 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NJjmaq, 我不是特别了解select, 不知道用epoll可以不 ,
JiangWenjie2014 201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肯定理解错了,epoll只能监听描述符吧,可读、可写这些事件能够触发epoll_wait返回。
瑞卡哥哥 201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poll 主要作用是用作网络链接的高并发。 尤其是对于 链接数很多,活跃数很少的情况下。

69,3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