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alBox Installation failed! Error: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柚子皮-
人工智能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14-11-20 10:50:43
VMware、微软Windows Virtual PC 等等都不支持目前Windows 8 M1、M2、M3版本的安装,大家唯一的选择,是Oracle VM VitualBox。
但是很多朋友在下载Oracle VitualBox 之后,在Win7下安装碰到了问题(Vista、XP等系统下也一样),咔嚓一个对话框弹出来:“Installation failed! Error: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全文
6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空心兜兜 201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做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摆脱Linux的缺点
-柚子皮- 201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您登录Windows(Win7、Vista、XP等)的用户名是中文名,或者您指定安装的路径里面包含中文等字符。 是的,虽然VirtualBox本身支持简体中文,但是对这种多字节的中文字符、日文字符没有做特别处理,导致安装失败。 知道了原因,解决方案就相应出台,两种办法: 方法一: 换个英文用户名登录系统(没有的话可以重建一个新用户),安装在不包含中文等字符的路径下; 方法二: 如果您不想更改当前用户名,依然想用中文名或者日文韩文名,那么可以这么做—— 1、找到您存放VirtualBox安装文件的文件夹,手动解压,假设您下载了 VirtualBox的安装程序是 F:\Downloads\VirtualBox-4.0.6-71416-Win.exe,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cmd ” ,运行,打开命令提示行,然后输入: F:\Downloads\VirtualBox-4.0.6-71416-Win.exe -extract 2、文件将被自动解压到以下位置: C:\user\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VirtualBox (注意,XP会解压在我的文档—当前用户的临时文件目录下)。 这样,就会看到此文件夹里面有3个文件:common.cab、VirtualBox-4.0.6-71416-MultiArch_amd64.msi(64位系统运行这个进行安装)、VirtualBox-4.0.6-71416-MultiArch_x86.msi(32位系统下运行这个进行安装)。 这样就搞定了,Win7、Vista、XP等系统下安装VirtualBox 都可参考这个。 Ps: 1干嘛还这么复杂, 吧临时变量的路近改到d: emp或者d: mp就行了,以前在安装matlab就是这种问题,改改临时文件夹就ok了 2直接开启宾客帐户在里面安装就行了 3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新建一管理员账户,英文名,安装虚拟机,完成后删除新建的账户。在自己的账户中运行虚拟机即可。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