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文件IE提示“为帮助保护您的安全,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从此站点下载文件到您的计算机”

vc_learner 2014-11-25 10:01:02
最近开发一个WEB平台(JSP开发的) ,
如果用 IE 从这个WEB 上下载文件,IE 总是弹出 “为帮助保护您的安全,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从此站点下载文件到您的计算机”,
如果点击 “下载文件”,这整个页面就像做 “刷新”操作,回到登陆界面去;
而用另外一个他人开发的WEB 平台(ASP开发的,也是下载文件) 就不会弹出;
网上搜索,基本是要更改IE 的配置,感觉不太好;

请问各位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如何解决?谢谢!

所使用的下载文件代码如下 :


public void downloadLocal(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FileNotFoundException {
// 下载本地文件
String fileName = "Operator.doc".toString(); // 文件的默认保存名
// 读到流中
InputStream inStream = new FileInputStream("c:/Operator.doc");// 文件的存放路径
// 设置输出的格式
response.reset();
response.setContentType("bin");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 + fileName + "\"");
// 循环取出流中的数据
byte[] b = new byte[100];
int len;
try {
while ((len = inStream.read(b)) > 0)
response.getOutputStream().write(b, 0, len);
inStream.close();
} catch (IO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
...全文
168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c_learner 201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ooppookid 的回复:
这是客户端的安全限制问题,要么换浏览器要么该配置,你是不能控制的。
请问,另一个平台,也是文件下载,为何没有这个问题?
猿人林克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客户端的安全限制问题,要么换浏览器要么该配置,你是不能控制的。
vc_learner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utu10 的回复:
你用ajax的方法完成下载功能试试。 或者模仿一下csdn的那种下载模式试试。
谢谢! 其实我这里下载CSDN上的 “下载中心”的文件,也一样会有这个提示 !
云儿朵朵美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ajax的方法完成下载功能试试。 或者模仿一下csdn的那种下载模式试试。
LOVE-漂泊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限制、、、、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