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30,专业测试6年,管理测试团队4年,突然对java有了点兴趣,是否应该学下去,能做什么?

zhui12yue 2014-11-25 02:23:49
年近30,专业测试6年,管理测试团队4年,突然对java有了点兴趣,是否应该学下去,能做什么?
孩子已经有了,突然觉得测试的瓶颈比较大,大部分公司对测试不是很重视,也能理解,因为测试不能直接产出利润,所以心里迷茫了。
...全文
3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i12yue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往管理上靠,但是公司所有的高层基本上都不是测试出身
姜小白-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 30岁学java不算晚,但是行业里面还是会对年龄大一点的初学者有一些偏见。 前面有个帖子,说87年的转行做java被嫌弃年龄大。 楼主年近30,我建议楼主换个大点的公司,然后让自己稳定下来。 测试能学习的东西还是蛮多的,测试可以往linux服务器,oracle服务器,往运维方面去发展。 集群的搭建,http 反向代理等,都可以慢慢发展过去
zhui12yue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是在小公司,其实学到蛮多东西,现在是个不大不小的公司,上升通道基本上没有,也没有学习新知识的机会。好尴尬的
姜小白-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大公司吧,小公司的测试可能测不到的问题,也不会出现大的损失。 去大公司要求会高一些,空间会更大一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