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 曾经有过在机构培训或者类似经验的前辈帮我解惑一些问题。拜谢进来帮忙的各位。

starlqw 2014-11-25 04:31:19
普通本科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现工资3000,由于月光族,对于后期工作发展感到迷茫,亚历山大,所以想到换行业。 有个同学去北京某机构培训Java+Android,他介绍说北京这块的缺口很大,工作好找,培训毕业出来的至少都能5000+,发展空间大,同学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话比较可信,所以有些心动。
但是换行业是个大事,而且去北京培训算背井离乡、破釜沉舟之举,所以心里忐忑不安,担心同学了解到的信息不够全面,且他也才刚入行。所以找到这个论坛发帖,希望有经验的前辈,作为过来人能够帮我解答一些问题,我想全方面多了解些信息作为我的参考。

1、机构培训Java+Android,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出生,找工作好找吗? 公司面试的时候会不会歧视培训机构出生的程序员,更愿意招专业对口的毕业生? 北京这块的缺口是不是很大?

2、机构培训出来的前辈,你们觉得在机构里学习的知识,在工作中能接轨吗?简单来讲,短时间培训出来的员工是否能够胜任程序员工作?

3、在北京,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入行做这个薪资大概是多少?机构培训出来的学生入行薪资大概有多少?

再次拜谢各位能够看完我长篇啰嗦,解答我心中的疑问。
...全文
4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eet____ 201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去北京这些城市了是比较容易的吧
zixiangxiong1987 201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短时间还是可以入行的,关键是要学好!!学好了还要看你面试的表现,表现好工资自然可以开高
隐性埋名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于工资的问题。。不在于在哪上班。或者在哪学。。。在于你学得怎样。。学得好工资自然就高。。在本论坛有一篇帖子叫《 培训机构出来 第一份工作拿了7.5k [Java 非技术区]》你去看下。。那人就是我同学
隐性埋名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出来的没什么不好的。。不过不一定要在北京。。我觉得深圳比较好。。我就是深圳培训出来的。
tony4geek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长远目标啊。 这么好,每个人都去学IT, 干IT 好了。
starlqw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前辈也是非本专业培训的吗?在哪个城市? 同学介绍说,培训出来至少有5000+,主要看中后期提升的空间很大
The_end90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其实这行的需求量还是挺大的,只要不是太挑剔,找工作没问题。公司招人来是找来做事的,只要你能完成任务,是不是该专业的影响不大。北京那边的用人缺口不了解。 2.培训机构除了教知识以外,会教一些项目开发的流程,去培训机构的目的一是学习,二就是能快速入行。只要认真学习,是没有问题的。 3.北京的薪资不清楚。这一行干得好,技术强,工资就高。 不过在北京5K应该也活的不怎么滋润吧。。。 一点拙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