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 曾经有过在机构培训或者类似经验的前辈帮我解惑一些问题。拜谢进来帮忙的各位。

starlqw 2014-11-25 05:22:19
普通本科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现工资3000,由于月光族,对于后期工作发展感到迷茫,亚历山大,所以想到换行业。 有个同学去北京某机构培训Java+Android,他介绍说北京这块的缺口很大,工作好找,培训毕业出来的至少都能5000+,发展空间大,同学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话比较可信,所以有些心动。
但是换行业是个大事,而且去北京培训算背井离乡、破釜沉舟之举,所以心里忐忑不安,担心同学了解到的信息不够全面,且他也才刚入行。所以找到这个论坛发帖,希望有经验的前辈,作为过来人能够帮我解答一些问题,我想全方面多了解些信息作为我的参考。

1、机构培训Java+Android,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出生,找工作好找吗? 公司面试的时候会不会歧视培训机构出生的程序员,更愿意招专业对口的毕业生? 北京这块的缺口是不是很大?

2、机构培训出来的前辈,你们觉得在机构里学习的知识,在工作中能接轨吗?简单来讲,短时间培训出来的员工是否能够胜任程序员工作?

3、在北京,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入行做这个薪资大概是多少?机构培训出来的学生入行薪资大概有多少?

再次拜谢各位能够看完我长篇啰嗦,解答我心中的疑问。
...全文
2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jzero_sapce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行业挺苦的 建议你去做金融行业
qzw1210 201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还是可以,只要你有想法,并不是学了某个专业,就必须向这个行业发展。我培训完出来在上海拿了6K。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