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救:.NET调用java的webservice的字段类型问题!

WEBCONFIG 2014-11-30 10:38:33
通过.NET调用java的webservice,目前已经能够调用,但是java的接口中定义了一个BigDecimal类型的字段,
通过导入wsdl的方式生成了.NET的接口代码中定义为decimal类型,C#中目前没有BigDecimal类型字段;给decimal类型字段赋值之后,
java服务端无法读取该字段,而java的服务端代码我这边看不了。现在是怀疑两个字段类型的长度不一导致的。

有没有朋友遇到过此问题,请指教!希望高手能够提供解决思路,多谢了!
...全文
2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long19891129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 一次性解决
蝶恋花雨 2014-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0cd5e501011soa.html BigDecimal类的加减乘除 要不这样试试Decimal->String->BigDecimal ,BigDecimal是拥有完整精度的 比如10/3如果不设置小数点位数,它会一直计算到某个上限,然后抛出异常,你设置下保留小数点到几位试试。
江南小鱼 2014-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Decimal的精度是29位 BigDecimal是Java表示任意精度浮点数的类型 显然,C#调用Java WebService的时候,赋值Decimal类型的变量,理论上是没问题的。 至于你说的Java服务器端无法读取该字段,这个应该是Java webservice程序的问题。 另外,webservice作为跨平台使用,不应该定义这种不同语言不公共的类型。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