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测试程序无法通过

Michael__Shi 2014-11-30 05:21:50
cuda入门,刚开始就遭到好多问题啊,请帮忙看看吧,谢谢啦
本人的环境为: win8.1 64位 cuda6.5 VS2012
使用网友帖子上的测试程序或者cuda自带的测试程序均没能成功,且报同样的错误,如下:

1>CUDACOMPILE : Catastrophic error : cannot open generated C file "C:/Users/辉章/AppData/Local/Temp/tmpxft_0000168c_00000000-2_kernel.cudafe1.gpu": Permission denied
个人认为是权限问题,但不知道怎么解决

还有就是出现好多的warning C4819: 该文件包含不能在当前代码页(936)中表示的字符。请将该文件保存为 Unicode 格式以防止数据丢失
这个问题,看到一篇帖子上说可以通过“高级保存”选项来解决,但是我的VS2012里面没有“高级保存”这一项,不知该如何解决

 
在论坛看了很久,但是仍然没看到恰当的解决方案,请大神赐教啊,谢谢啦!

...全文
33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erzhu 2015-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有没有其它的办法,重装系统、VS、CUDA代价有点大啊!!
Michael__Shi 201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问题了,是由于安装win8.1系统时使用了微软账号,而我的微软账号的名字是汉语,系统相应的生成一个以我的汉语名字命名的用户文件夹,而cuda的数据也恰恰是在这个文件夹的,就算改变默认安装路径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所以就先改了微软账号的名字为英文名,然后重新安装了系统,接下来就常规的安装VS和cuda就好了
YCMyTot 201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重新安装!
YCMyTot 201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的时候以及运行的时候,路径中不能出现中文!!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