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l内存泄露问题

小西服红色 2014-12-01 01:49:42
大家好,最近发现一个问题:
.....//初始化 平台
for(int i=0;i<1000;i++){
cl_mem buffer=clCreateBuffer(mod_context,CL_MEM_READ_ONLY|CL_MEM_COPY_HOST_PTR,width*height*sizeof
clReleaseMemObject(buffer);
}
...//释放资源
在Intel(R) HD Graphics 4600,在循环里创建一次释放一次,结果内存每次都增加4kB 请问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求解释,在N卡似乎就没有。
...全文
5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风水岸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给源代码过少,难以判定什么地方导致的。一个比较常见的泄露原因是event的重复使用导致的。比如你两个地方都使用同一个event,但是使用的时候却没有释放这个event ,就可能会出现内存泄露情况。我看到过http://bbs.gpuworld.cn/thread-9321-1-1.html这个帖子里的就是event导致的内存泄露。你的代码给的太少,很难判定。

6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异构开发技术
社区管理员
  • OpenCL和异构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