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我是一名大二计算机专业专科生(想作java程序员),面临是否应专生本的问题,纠结了很久。如果专生本,多读两年,而两年后和不专生本的知识含量可能近乎相同,毕业后还是要进入培训班培训后工作(损失两年的工做经验与学费年纪也大了 得了一个本科毕业证)。如不专生本毕业直接去培训然后工作(没有本科毕业证对日后工作晋升是否与有影响 但我多了两年工作经验,工作经验貌似很重要也很值钱)。求大神帮解答,在你们的工作中学历有那么重要吗,本科生好像遍地,和本科生竞争中是不是特别没优势(学历对我未来来说到底有重要)。还有经过培训机构的培训(大约4,5个月),培训后是实习,还是工作,在北京的待遇怎么样?
求大神帮解答
求大神帮解答
求大神帮解答
今天是2025年6月13日。本科18年毕业后,来北京了,一直从事java开发工作,最近我在复习开非全日制的研究生。这么多年发生了很多,我的开发水平不算差,薪资也不高不低。回看之前的评论,感叹时间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