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以后 --------求看法,求反驳,求一切不同的意见

aa10151266723 2014-12-01 07:31:18
未来怎么样,不是十年后,就说三年以后,你在做什么?

三年后,你是不是后悔今天所做的事情?会不会发出这样的话语:那时候如果知道,就不是傻傻的守着这个工作了?!

三年后,你后不后悔今天的选择,就像我现在后悔着三年前的选择!当初就不该如此的懒惰,就应该好好的学习!!

三年后,最起码要结婚了或者孩子就会出生了(对于26 - 27 岁的同学了),你能想象那时的场景吗?

对于时间,现在我们没心没肺的活着,以后还是没心没肺的活着吗,自己的现在的工作,前方的路为什么看不清?

对于自己的前方的路,找工作或者换工作,或者下班了之后的积累的东西,这些都需要一个大方向,这个大方向在哪里?
你喜欢什么,你需要做什么?清晰吗,希望能提供一个意见。
...全文
27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朗晴 2014-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年后的我们何去何从?
冥王之锤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知道,当下我们做的决定对当下的环境来说是做好的。
sayhiyang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来不管混成什么样,都不会后悔!能做的就是让自己的明天比今天好
beowulf2005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年后, 三体人入侵地球, 短笛大魔王复活, 二郎神下凡降妖, 南极洲发现使徒。 你想多了。
lsongiu86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活在当下吧,莫想未来
zn85600301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生活态度 决定自己的选择 选择的结果 就是自己去坚持 或者重新选择 后悔? 呵呵 有用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