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版本706产生错误,不知如何是好?

在途中 2014-12-01 10:12:11
以前用VS2010编写了个小网站,一时手痒安装了VS2012,并新新建了个数据库,没想到原先绑定数据时,后来在打开那数据库时出现了以下错误,这边的大虾很多,求解了!先谢了。

数据库 'F:\小小网站\小小网站07版\APP_DATA\SYSDATA.MDF 的版本为 706,无法打开。此服务器支持 661 版及更低版本。不支持降级路径。
无法打开新数据库 'F:\小小网站\小小网站07版\APP_DATA\SYSDATA.MDF'。CREATE DATABASE 中止。
尝试为文件F:\小小网站\小小网站07版\APP_DATA\SYSDATA.MDF附加自动命名的数据库,但失败。已存在同名的数据库,或指定的文件无法打开或位于 UNC 共享目录中。
...全文
9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在途中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只有这样了
於黾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安装个真正的数据库,数据库跟程序集分离,不要依赖程序集版本
於黾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这种问题都是因为用高版本打开之后,再用低版本无法打开了 比如VS2010建立的工程,用VS2012打开,又没有备份,再用2010就打不开了 要用数据库,最好还是安装个SQL SERVER,或者MYSQL,ACCESS都行 不要用VS自带的数据库,会因为你用了高版本打开使数据库文件也升级
在途中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一下,是两种情况,一、起先建好后,新数据库在绑定时出现这种情况。二、是更糟糕的情况,就是要打开那数据库时就提示那些错误。 有没有办法解决?
PandaIT 201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数据库问题啊 说明原来的数据库版本要高啊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