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了 java软件实施转SAP 靠谱不。。。。。。。。。。。。。。。。。。。。。。。。。。。。。。。。。。。。。。。。。。。。。。。。。。。。。。。。

zhuanjifen2289 2014-12-02 12:39:35
本人11年毕业的 机械电子类专业 工作三年了,做了软件实施3年,java方向,8-9k左右,不过老出差。想转SAP方向,可以嘛,想通过培训班学习,不知道学习SAP哪个模块好,学习abap技术好,还是mm等业务模块,各位大神根据我写的情况 给点建议。
1.想确认现在学习sap前景怎么样
2.我是否适合学习SAP
3.如果学习SAP,学习哪个模块好 偏技术好 还是偏业务好
...全文
37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anjifen2289 2014-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业务 怎么样 ?转行的话
zn85600301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觉你适合干那个? 实施未必比做开发的工资低? 如果只看工资 IT未必工资高
zhuanjifen2289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你做几年了 大概年薪多少尼
tony4geek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zhuanjifen2289 的回复:
你现在的工作是SAP嘛 能留个联系方式不 呵呵
不是。 做实施,加上出差补助应该可以啊。
zhuanjifen2289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的工作是SAP嘛 能留个联系方式不 呵呵
tony4geek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huanjifen2289 的回复:
有做SAP的大神嘛
sap 的模块太贵了,反正sap 的薪水不如以前了。
zhuanjifen2289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做SAP的大神嘛
zhuanjifen2289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少也有10年时间吧,十年后再说呗。。未来发展太快,只是到了结婚的年纪,压力倍感好大,想找个高薪的工作。
tony4geek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见过实施比开发高,你就继续专注你的实施。sap 不敢说。
beowulf2005 201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P也得出差吧! 另外兲朝情况特殊,难道LZ没感觉到上峰目前正在关门么? SAP这种外资高大上,在兲朝未来的日子恐怕难说。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