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Hang

七七约会 2014-12-03 10:32:55
最近我电脑(系统是Windows 7专业版64位)上的应用程序弹出对话框的时候老是出现“无响应“,然后程序就会死在那,非得关闭软件重新打开不可,各位有碰到过这类问题没?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去避免?怎样分析原因?请高手指点!包括QQ点击“传送文件”也会出现;查看应用程序日志是:
程序 LicenseManager.exe 版本 1.0.100.1 停止与 Windows 交互并已关闭。若要查看是否有关于该问题的详细信息,请检查“操作中心”控制面板中的问题历史记录。
进程 ID: 278
开始时间: 01d00e960ff1b719
终止时间: 10
应用程序路径: E:\Unicorn3D\bin\LicenseManager.exe
报告 ID: 372207df-7a8d-11e4-ae0b-a41f7287113e

事件 ID: 1002
事件来源: Application Hang 挂起应用程序
级别(L): 错误
任务类别(Y): (101)
关键字(K):经典
...全文
16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沉默非金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再好好检查一下,有没有可能在访问资源的时候,造成线程之间死锁的可能。我很赞成这种说法,说得直白点就是前台与后台服务器对接进,前台突然断电引起的问题!
赵4老师 2014-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所有防火墙或杀毒软件的实时防护功能。试试看。
oyljerry 2014-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深入研究就要分析hung产生的dump,然后用windbg等分析是哪个线程等锁死了。需要深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