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器配置:同一个url在一个公众号配置成功,在另一个公众号配置不成功,根本就不执行这个url

320_320 2014-12-05 08:46:09
同一个Url在公众号A里配置成功,但是拿到公众号B配置不成功,总是提示token验证失败,而且在我的程序里记录日志,根本就没有执行这个Url。
公众号A是以前申请的,公众号B是最近申请的,难道新版本里对Url又增加了特殊要求?但是官方文档里没有啊。或者是对公众号本身有什么要求?比如要求哪些资料有要求
...全文
353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12334455 2016-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在么,我也这个问题,什么都没改变,就是换个服务号配置就url超时,无解啊,是不是要等一天才行?
暗冥惑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楼的问题是:手动在微信公众平台添加的菜单和已开发者模式创建的菜单只能2选一。
jin521436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成功以后,手动菜单就不能用了吗?
werdedeage 2015-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在么,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请问你知道原因了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小沈阳 2015-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众号是没有问题的,你应该考虑是你的服务器问题,微信服务器与你的服务器无法通信
kangchongmian 2014-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rl配置不成功,有没有可能是申请的公众号有问题,对公众号有什么要求?
kangchongmian 201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还没有解决,求帮忙
kangchongmian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两个假设都不是: 我的路径和token都用的同一个,代码也没去掉。现在不是说根据四个参数校验失败,而是在公众号B里,点击提交根本就没有执行这个url,根本没有走到我写的校验方法里。
阿狸Ahri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跟微信那边没有什么问题,多个微信公众号的url可以设置同一个url的 最可能出现的问题是,你原来设置的服务器,也就是对应微信A的那一个出了问题... 因为在第一次匹配开发者模式的时候,微信会发四个参数过去的,一个签名,一个时间戳,一个字母的随机数, 最后还有一个校验的随机数.... 如果你原本微信A那个服务器有校验的话,就会根据你原来的逻辑进行校验....但是由于B的token可能不是A的token,所以在校验的时候服务端校验失败了,没有返回微信要求的那个随机数,所以导致你B的微信不能通过验证。 有或者,你服务器A,原本成为开发者以后,因为后来的需求改变了,所以已经取消了给微信端回发随机数这个模块了(服务端只要一次通过验证就能永久使用了,所以有些人匹配成功了就去掉这个功能了很正常),所以你用微信B去连接肯定不会成功了。 请好好检验一下你原本服务器的逻辑...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