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12没有足够的可用内存来运行此程序

Decay_念 2014-12-06 02:03:47
在把一个268M的文件DB-itlogscript.sql,拉到MSSQL数据库准备执行的时候出现此错误,请教大神此问题如何解决?
说明:
版本:win8.1系统,sql2012,16G的内存,我什么都没开,按理应该可以运行的
...全文
53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cay_念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yupeig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fj010203200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OrchidCat 的回复:] 估计是ssms自我保护机制使用的一个‘BUG’ lz试试用sqlcmd 执行这个.sql 文件看看。
看不懂那sql语句,不能执行,:“U”附近有语法错误。我替换了用户名还是不可以执行[/quote] 这样改写不行吗: sqlcmd -U 用户名 -P 密码 -S 服务器地址 -d 数据库名称 -i 你的脚本文件.sql[/quote] 我是这样写的,哪里错了吗? sqlcmd -U sa -P 我的密码 -S CLARE\CLARE丶ZOU -d db_cerp_itlog2 -i DB-itlogscript.sq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fj010203200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OrchidCat 的回复:] 估计是ssms自我保护机制使用的一个‘BUG’ lz试试用sqlcmd 执行这个.sql 文件看看。
看不懂那sql语句,不能执行,:“U”附近有语法错误。我替换了用户名还是不可以执行[/quote] 这样改写不行吗: sqlcmd -U 用户名 -P 密码 -S 服务器地址 -d 数据库名称 -i 你的脚本文件.sql
Decay_念 2014-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rchidCat 的回复:
估计是ssms自我保护机制使用的一个‘BUG’ lz试试用sqlcmd 执行这个.sql 文件看看。
看不懂那sql语句,不能执行,:“U”附近有语法错误。我替换了用户名还是不可以执行
Mr_Nice 2014-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ssms自我保护机制使用的一个‘BUG’ lz试试用sqlcmd 执行这个.sql 文件看看。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