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从取数据问题

永恒七号 2014-12-07 11:24:04
我需要取数据库id=2开始后5条数据怎么写,或者后10条数据
例如:数据库学生表: ID =10 需要取出从ID=10开始后5条数据怎么代码实现。数据service 和Dao 写通过ID找到学生信息的HQL语句。
表结构顺序是这样: id name info
2 张三 XX
10 张死 XX
11 张三 XX
14 张三 XX
20 张三 XX
23 张三 XX

该怎么写这部分的代码?急急急!!
...全文
12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永恒七号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wuchen357684758 的回复:
我需要取数据库id=2开始后5条数据怎么写,或者后10条数据 例如:数据库学生表: ID =10 需要取出从ID=10开始后5条数据怎么代码实现。数据service 和Dao 写通过ID找到学生信息的HQL语句。 表结构顺序是这样: id name info 2 张三 XX 10 张死 XX 11 张三 XX 14 张三 XX 20 张三 XX 23 张三 XX 该怎么写这部分的代码?急急急!!
我不是要SQL语句
-阿克蒙德-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id是自增的,且用的是mysql数据库的话

select * from student t where t.id >= 10 order by t.id limit 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什么数据库?Oracle和MySql不太一样的,网上可以搜得到按照行数取记录
Runner6587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需要看你数据记录是怎么排序的啊!就是说主键什么的有没有什么规律!如果没什么规律的话很难搞!
Mr_sqw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student where id between 10 and 15;
Coder_D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中数据有规律吗,有规律的话就按照传入的ID大小去取好了
zy_think123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代码不就是依靠SQL吗?
tony4geek 201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uchen357684758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wuchen357684758 的回复:] 我需要取数据库id=2开始后5条数据怎么写,或者后10条数据 例如:数据库学生表: ID =10 需要取出从ID=10开始后5条数据怎么代码实现。数据service 和Dao 写通过ID找到学生信息的HQL语句。 表结构顺序是这样: id name info 2 张三 XX 10 张死 XX 11 张三 XX 14 张三 XX 20 张三 XX 23 张三 XX 该怎么写这部分的代码?急急急!!
我不是要SQL语句[/quote]不要语句要什么啊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